Kate张大豆_

「顺星」 溺 短篇一发完

-AU 青梅竹马基友猎艳 结果越来越发现彼此才是代替不了的 借一位小可爱的梗 好爱她



-极度ooc 极度ooc 极度ooc












罗星长腿搭着酒吧高脚凳晃来晃去,脑袋窝在顾顺颈窝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蹭着… 手里的酒精慢慢沿着杯壁一滴一滴往外溢





Wise Enough酒吧落在W市闹市区旁的独栋别墅,如果你不细细剥开那些植被,你简直看不清酒吧的小招牌…





凌晨一点,气氛正浓,灯光师一向很有经验,突然的一束渐变蓝光,就能让bar里的人们捏着嗓子兴奋的叫出声





周围女生打量着吧台两个诡异姿势的男生…或娇羞或性感或大方的递上自己手机微信…      





络绎不绝… 





顾顺毫不收敛自己厌恶的表情摁灭了烟头,眉头皱起,嘴里嘟囔了几句脏话…转头在罗星耳边轻咬…





"你再不起来,那些女的脸上的脂粉块快怼到我脸上了。"






"怎么今天都是女孩子… 你也得了别吓着人家" 






罗星扶了把椅子直起身,仰头把手里的东西一饮而尽。刚刚撒出来的酒精还黏糊糊的粘在手上…






罗星歪头,伸手就往顾顺那个皮衣外套上抹着…






"今天真是无聊,男生没有女生倒是一大堆…" 





顾顺转头正想说话,看到自己的宝贝衣服被罗星快要折磨出一个窟窿






"喂!"





"要死啊你!"






顾顺长臂一伸,一把把衣服上的手把拍下来,转手又从口袋里拿出来一张湿纸巾…






罗星右手就这么被一把拽死到顾顺大掌包着,他挣扎了两下,顾顺的手比他捏的更紧。面前的人低头,正在认真的绕着他的指尖一根根磨拭着…纸巾的凉意让眸子清明来了一些,但是转而又暗了下来






罗星眯起眼睛打量着他,他脑袋里是拒绝这样的接触的… 虽然他们俩出柜已经很久,交情也上了十五年。但是…






心里却丝毫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不对,有什么太亲密…





倒是觉得… Fuckkkk… 好多年前就应该这样了






"顾少爷真的想上我啊?"






"你又在犯什么病?"





"我不要,要是真的是我们俩,你也得在下面。"






顾顺抬起头,笑得把纸巾甩到罗星的脸上。






"这辈子都不可能。"






酒吧里向来不缺漂亮的男生,貌似贵为趴体台风中心的顾顺和罗星就一个小时过去就失了宠…






“真的很漂亮。”顾顺顺着人群中心望过去,那个男孩果真是漂亮,虽然拿漂亮形容男生不是那么的恰当。






皮肤白皙润泽,即使簇着这么昏暗的射灯都能体会的到。眉眼温顺柔和,一抬眼却是不用半点风情却已可勾人魂魄。






气质更是一种说不上来的舒适…






罗星捉到了这个眼神,赌气的啐了一口…






符合的行为,不符合的心理…






"罗星,这么久你到底是想怎么样?"顾顺语气温和的要紧,眉毛皱成一团团的挤在眉心,像要发火。罗星觉得稀奇他坐在地毯上抬头望着他…






或者说




抬头仰望着他?






抬头仰望着…罗星心里又开始自嘲游戏,自己心里和生理十几年不都是在单曲循环这个单箭头游戏吗?






"我本已经打算断清了所有来跟你在一起了。"顾顺停了几秒,好像已经找不出太多形容词了。过了几秒,他又自己点了头仿佛是笃定了观点,又开口





"罗星,我还是会断清所有来跟你在一起。"





"只有你,也只能是你。"





他伸出手臂围着罗星把他从地毯上拉了起来。





他们俩身高本就相仿…顾顺盯着他眼睛






"看,我们现在是不是一样?"






罗星心沉了好几下,觉得自己不断地被那个熟悉男人的声音和气息缠绕着,缩紧了





他猛的改主意了…






“……我只是想要看看你。”顾顺喉结微颤,向前走了半步,打破两人刻意维护的疏远距离,变得近到暧昧和亲密。






罗星毫无防备地抬起脸,顾顺正低头端详他,过分专注地,温热的呼吸打上他的侧脸。






“现在看到了。”罗星说的假情假意






比呼吸更烫的是眼神,罗星受不住那个,从小到大他想要什么,顾少爷仿佛真的可以用他那双眼睛眨巴眨巴的得到。罗星转身把头仰过去… 用手捂着脸,顾顺看不到他的面部表情了。






一双手温和的把罗星搂过来,两个人的唇变得只有短短的几厘米,太近了,他们在这狭小的厘米间交换着最熟悉的气息。






柔和的木质香,辛辣的烟草味,清凉的须后水味——他们现在用的是同一款须后水。






罗星祈祷着顾顺不会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他的气味。







恍惚间,罗星误以为他会吻上来…充血的心脏在耳边砰砰跳个不停,手脚发软如将融的蜡像。







顾顺只是用留恋的目光抚过扬起的侧脸,深呼吸了一口,然后嘴里不知嘟囔了一句什么话,便飞快地跨过后门离去,只留下怔忡的罗星站在原地。






如果罗星能听清,他说的其实是







“你什么都不需要变,我来变就好。”











P.S. 


三年后


罗星: 喂!说好的你来做呢!!


顾顺: 哎!饭马上好!



罗·当0也美滋滋·星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te张大豆_

© Kate张大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