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张大豆_

「顾顺×罗星」溺 (上)

-AU 青梅竹马基友猎艳 结果越来越发现彼此才是代替不了的剧情 借一个太太的梗!!!超级好吃的!
-极度ooc 极度ooc 极度ooc
-雷且文渣
-码字很慢 准备撑死就分成三趴
-后续李懂炮灰向!李懂粉介意慎入!!!!!!!!!








罗星长腿搭着酒吧高脚凳晃来晃去,脑袋窝在顾顺颈窝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蹭着… 手里的酒精慢慢沿着杯壁一滴一滴往外溢



Wise Enough酒吧落在W市闹市区旁的独栋别墅,如果你不细细剥开那些植被,你简直看不清酒吧的小招牌…



凌晨一点,气氛正浓,灯光师一向很有经验,突然的一束渐变蓝光,就能让bar里的人们捏着嗓子兴奋的叫出声



周围女生打量着吧台两个诡异姿势的男生…或娇羞或性感或大方的递上自己手机微信…



络绎不绝…



顾顺毫不收敛自己厌恶的表情摁灭了烟头,眉头皱起,嘴里嘟囔了几句脏话…转头在罗星耳边轻咬…




"你再不起来,那些女的脸上的脂粉块快怼到我脸上了。"




"怎么今天都是女孩子… 你也得了别吓着人家"




罗星扶了把椅子直起身,仰头把手里的东西一饮而尽。刚刚撒出来的酒精还黏糊糊的粘在手上…



罗星歪头,伸手就往顾顺那个皮衣外套上抹着…




"今天真是无聊,男生没有女生倒是一大堆…"




顾顺转头正想说话,看到自己的宝贝衣服被罗星快要折磨出一个窟窿



"喂!"




"要死啊你!"




顾顺长臂一伸,一把把衣服上的手把拍下来,转手又从口袋里拿出来一张湿纸巾…



罗星右手就这么被一把拽死到顾顺大掌包着,他挣扎了两下,顾顺的手比他捏的更紧。面前的人低头,正在认真的绕着他的指尖一根根磨拭着…纸巾的凉意让眸子清明来了一些,但是转而又暗了下来



罗星眯起眼睛打量着他,他脑袋里是拒绝这样的接触的… 虽然他们俩出柜已经很久,交情也上了十五年。但是…



心里却丝毫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不对,有什么太亲密…



倒是觉得… Fuck… 好多年前就应该这样了




"顾少爷真的想上我啊?"




"你又在犯什么病?"




"我不要,要是真的是我们俩,你也得在下面。"




顾顺抬起头,笑得把纸巾甩到罗星的脸上。




"这辈子都不可能。"

评论(6)
热度(26)

Kate张大豆_

© Kate张大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