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张大豆_

【刘大尉正宇♡小迷糊汉阳】「将来」短篇脑洞一发完

#真的这是我第三次自己因为实在没粮自己憋出来的
#这里 刘大尉♡刘汉阳 圈地自萌不逆
#人物基本ooc 介意请小红叉退出
#此篇床铺位置光头→大尉→汉阳→济赫→大舌头→凤凰堂
#食用愉快!❤❤








刘大尉 全名刘正宇



在正宇的帅气灿烂前半生中



人帅身材好,笑起来暖死一片,追她的女生要多少有多少的刘正宇面对女生,笑了下摆摆手,扭头走人,

感觉一般般。




长大军校特招,从一个海军的小班长步步高升一路到了大尉。正宇笑了一下,点点头双手接受了勋章,

感觉一般般。




没错这位无敌帅气优秀的男人的前1/3半生可以用人生赢家形容?




其实现在的正宇坐在西部监狱2洞6社的地上吃着大舌头给的香蕉,沉思了一小下,是不是自己之前太不满足,老天才会悄悄惩罚他一下?




惩罚到连自己最信任的手下官兵,拒绝了一切让他希望的路。




好在明天就是上诉日,正宇听说有所谓的证人愿意救他。

还好还好。




想到这,咬掉了手里最后的一块香蕉,走到自己的柜子前,把香蕉皮放进垃圾筐,刚要坐下,背后突然一闷,一双手臂勾上了他的脖子往后来回乱摆着。




只有那小子才敢这么对他




正宇无奈哼了一声,声音却转成严厉样子


“呀,你这臭小子又想死吗?”




背后的人也不怒,仿佛知道他是这个性格一样,把手放回了自己口袋里搓吧着


“今…今天,那个光头在园艺室里又打人了,等会睡觉,我不…不要,我害怕睡他旁边。”


“我能跟你换一换吗?”




正宇抬头一看,面前的人头上挂着自己和他的毯子,只露出那圆圆的脸,眼睛眨巴眨巴,漫出来的水汽一层层浮在眼圈周围。




呼吸滞了一下…





旁边济赫看着这情况可怜,扭头对正宇摆摆手


“正宇啊,实在不行我跟汉阳换也行,不用为……。”





“没事的,怎么能让哥睡在他旁边。”

回答的干脆利索,济赫挑了挑眉,转头干自己的事。






正宇觉得今天汉阳格外的乖,吃了两碗炸酱面,吃了两根火腿肠以后就安安静静趴在地上发愣。




入睡时分等着他整理了地板铺了床,乖巧的躺在旁边已经闭上了眼睛。没有像以前过分的闹他。




监狱里入睡很难,尤其对于明天就要上诉的大尉,逼近凌晨,仍还没有一点睡意




身右的人却好像早就知道就会如此,突然往他那靠了一下,一个温凉的手掌把他的整个包了起来,




正宇扭过头,眉目里是他从来没见过汉阳的神情,




“会好的,现在,将来。”




正宇把头转回来盯着天花板笑了下,




感觉呼吸急促了3秒。




手轻轻抽了出来,在嘴上哈了一口热气,又反扣的握住。




“嗯,好。”











♡在我心里汉阳真的很懂实时也很会察言观色,跟大舌头打打闹闹都建立在他们互相知道谁也不会伤害对方的前提下。今天11集,大家都在保护济赫的时候,汉阳也在旁边正经的帮忙,我感觉真的不要太可爱了……🙆🏻🙆🏻🙊🙊

PPS
旁边的光头os 快点让我捅屎这个撒狗粮的狗男男♂

评论(29)
热度(3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te张大豆_

© Kate张大豆_ | Powered by LOFTER